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捷克马萨里克大学专家到访我院



2019年4月9日,捷克马萨里克大学体育学院Tomas Kalina博士和Jan Cacek博士访我院,学院书记谢谦、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刚学院教授周爱国、李春雷,青年教师谢永民、王安雨,以及国际交流合作处郭晓涵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

首先,谢谦书记代表我院对两位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Tomas Kalina博士介绍了马萨里克大学体能训练专业的学科架构、培养方向及我校派遣到马萨里克大学足球裁判实验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捷克外专照片3.jpg


座谈期间,双方均表示希望在研究生双学位授予、本科生短期交流、教师互派教学、博士后交流教学、体能训练科研等多个方向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最后,谢谦书记表达了希望两位专家归国后保持密切联系,在体能训练专业领域两校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以此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愿景。


捷克外专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