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202141612时,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在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第五党小组组长乔子宁主持。


会议上,第五党小组全体党员通过现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的新闻视频进行学习。观看完视频后,各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发表感悟。其中,孙钦畅同志表示作为北体大的一名青年党员,当下努力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同时勇于创新,积极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学习和进步,将来步入社会后要努力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胡晓慈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遇到问题时迎难而上,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人民健康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杨长阳同志表示感触很深,作为北京体育大学学子,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实践,主动担起体育使命推动全民健身,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体育人篇章。在调研时,习近平总书记谈到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并提出四个“深刻领悟”。乔子宁在发表感想时谈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这四个“深刻领悟”既凝结着总书记对百年党史中蕴含规律的深邃思考,是针对“学史明理”提出的具体要求,体现了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我们学好和用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党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会使我们更加系统地学习百年党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明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变迁历程进一步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