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特别学习交流会


2021年4月12日晚上21:00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我想对先辈说”,形式为每人给历史上的一位党员同志写一封信,在本次会议上朗读分享。会议由组长许猛主持,第二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许猛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举办本次特别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以一封跨越时空的书信与先辈交流。在缅怀先辈的同时,告诉先辈们现如今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现如今的盛世如他们所愿。


随后进行本次会议的主体内容,每位党员先介绍自己写信的对象,随后朗读给先辈写的信。






经过一个小时的交流分享,每位同志都重温了自己想对先辈说的话,聆听并学习了其他党员所写的信件,感动之余更加深了民族自豪感。


本次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从写信到读信,再到交流学习,各位党员缅怀先辈,向他们表达自己的敬仰之情,并通过介绍今日之中国,提高了民族自豪感和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