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 | “树青春榜样,向优秀看齐” 体能训练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

近日,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顺利结束,体能训练学院共有8名优秀学子获得推免资格。在过去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实践,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交了份满意答卷,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展示了体能人的风采。“树青春榜样,向优秀看齐”,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周一博,男,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3班副班长,平均绩点4.33。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曾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荣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两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多次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接受了央视和冬奥宣传相关媒体的采访。参加体能训练学院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并获“优秀营员”的称号。

60c261e9d0a14bf9bd7e7945f6a73f02.png

杜力文,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4班班长、学院就业助理,平均绩点4.17。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在校期间成功申请国家级大创项目《同期训练对ACTN3基因R577X多态性武警新兵肌肉力量、肌肉耐力和爆发力的影响》;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中成功进入复赛;曾获安徽省运动会手球比赛第6名;参加北京冬奥会闭幕式演出。

59c96895bc334542be7e5f23c81042dc.png

汪辰鑫,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实验班,平均绩点4.21。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三等奖等;获省级大创项目《基于表面肌电特征的女大学生仰卧起坐合理上肢姿势的研究》立项。取得散打、体操二级裁判证书,太极拳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证书、国家职业资格初级游泳救生员证书;多次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等。

642f7fe7d24b44659989bf5b6584b5ba.png

李荣荣,男,中共预备党员,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2班,校橄榄球协会社长、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平均绩点4.41。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获国家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3次校“三好学生”称号。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部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金奖;获校第52届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110m栏冠军;2021NFL腰旗橄榄球赛(华北赛区)大学组冠军;参加2022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

563c0eb771fc4d86b8de5ae4df62d90f.png

孙兴珏,男,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2班,年级学习委员,平均绩点4.30。在校期间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曾参与《特殊人群体能训练指导手册》撰写;2021年作为负责人获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部级立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校际合作计划省部级立项;2022年作为第一负责人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曾多次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获奖。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闭幕式演出,并被评为“标兵演员”;实习期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学担任体能训练教员。

5e57e11bbfad4498810948d0aedcad35.png

黄洋洲,男,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1班,平均绩点4.34。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两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优秀团员”称号、连续三次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曾获校运会健美操比赛团体一等奖、院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曾于大学和市级跆拳道队担任体能教练。

1969d017a4c94bee897c0e9a8e5595b0.png

李翔,男,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4班副班长,国家二级运动员,平均绩点4.33。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曾荣获校“三好学生”三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曾于中学、大学担任体能教练。

38b0a6a63db443cb94c55caeae472ec7.png

王婷婷,女,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实验班,平均绩点4.30。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获一等奖学金。北体大首届力量技巧大赛获个人项目第三名,校柔力球代表队成员,多次参加北京市网式柔力球大赛并且获前八名;多次参加志愿服务。

f30b8577f61c4f4ebd39c0f71725a26b.png

今夜星光灿烂,明日朝霞满天;祝贺以上8位同学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奋斗为大学生活填写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即将奔赴新的征程。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用优异的成绩为体育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也希望体能训练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自己的学习、科研、训练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