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体能训练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2年9月22日中午,体能训练学院在师统讲堂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平讲授新生“开学第一课”。体能训练学院书记于亮、副院长李卫、研究生导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8aea9039ef6d4516a4a1dd2d233b6e8e.png

      洪平副校长首先对体能训练学院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他们来到北京体育大学继续求学深造。在“开学第一课”中洪平副校长谈到了北京冬奥精神,他表示北京冬奥精神是在冬奥会申办、筹办、举办的过程中,广大参与者在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中共同创造的精神;这个精神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他勉励广大研究生深入学习北京冬奥会精神内涵,一起向未来,不断追求卓越,为祖国的体育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洪平副校长结合自身备战冬奥会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一些优秀运动员的备战事迹,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运动员身上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塑造坚毅品格,不断使自己成长进步。

d7845e630094461abb25983dc182eaea.png   ded83a1e669546a1a88aab0330f1204a.png

学院领导也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校领导谆谆教诲,珍惜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在北体大的校园里创造出自己的辉煌。同时,就师生互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新生见面会后,2022级研究生纷纷表示倍受鼓舞,一定会勤奋学习、努力钻研,学好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感恩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2022级研究生对体能训练学院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希望在全院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全体研究生都能在体能训练学院收获成长,达成学业目标,实现理想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