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4月14日晚上6时,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教学楼102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雷雨主持,第三党小组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雨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小组有关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的视频新闻。



小组成员对此次学习进行交流感悟吴慧敏同志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目的就是按照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保持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保护生物多样性。要坚持生态保护第一,统筹保护和发展,有序推进生态移民,适度发展生态旅游,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



李鹏煊同志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每到一个考察点,都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对福建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感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赋予了福建光荣的政治责任,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学习意义。要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要把总书记的嘱托化作学习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在实处,作为青年学子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完报道,雷雨对此做出总结第一要把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第二我们第三党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解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深刻领会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贯彻落实三个深刻领悟的基本要求。第三,除了我们党员内部全面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还要带动身边的群众同学一起学习,为校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带好头,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