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 第三期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教学水平,狠抓课堂质量,提升教师素养,体能训练学院2020-2021秋季第3期教学研讨会于2020年9月30日8:00在网球馆203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周爱国老师主持,书记于亮、副院长李卫,教师李春雷、魏宏文、於来康、麻超越、张鹏(小)出席会议,教师姜建华线上参会。本次会议就教材编写进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度、研究生的研究及训练工作3个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1.jpeg

首先,周爱国就教材编写工作进行简要部署。周老师指出,新学期伊始,教学工作要将提升教学质量摆在首位,具体落实到高水平完成《体能训练概论》和《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两门课程教材编写工作,统一教材及教案编写进度,制作高质量精品教学课件,做到规范与灵活相统一。

其次,会上就青年教师导师制度进行商议。李卫副院长认为,体能训练学院一向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青年教师的成长也直接关系到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经讨论后决定采取“传帮带”的方式,安排李卫、周爱国、李春雷、魏宏文四人任青年教师导师,帮助我院青年教师成长。

最后,会上继续研究了研究生研究、训练工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