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30日上午8时,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于教学楼102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包括两项议程,分别为集体学习《党章》和学习苟仲文局长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此次会议由杨旖旎主持,国家体育总局首批驻派基层党支部联络员,人事司副处长黄文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晗出席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亮、副院长李卫、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于亮同志领学《党章》第二章,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党的组织制度相关要求。于亮结合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支委换届工作,强调党员同志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充分理解民主集中制等重要原则,切实有效按照党章规定开展工作。


随后,于亮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同志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中国体育不平凡的一年,既要总结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又要切实做好2021年各项体育工作,同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和备战参赛工作;持续做好强体能、补短板工作,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要将体能训练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全面查找体能短板,在强化体能的基础上,提升基础体能转化为专项体能的能力,提高战斗力,将能力提升转换为成绩突破。于亮指出,体能训练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把握苟仲文局长讲话精神,做好国家队体能训练服务保障工作,为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备战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驻派党支部联络员黄文博副处长发表讲话,他表示,高校作为教育的象牙塔,始终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将“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放在首要位置上来。在不断攀登科研高峰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