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风雨兼程百年路,足音铿锵踏征程。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428日上午9时,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205教室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直属党支部书记于亮、学院副院长李卫出席活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和第五党小组共同参与此次活动,直属党支部青年委员周李明非主持此次竞赛。



副院长李卫代表学院对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鼓励各位党员同志抓住党史学习的宝贵机会,紧密结合国内外时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学好学实各项理论知识,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比赛开始前周李明非同志向全体介绍竞赛规则。本次比赛丰富,包括判断题、抢答题和简答题,最终正确答题次数多的党小组获胜。经过三轮激烈的答题,第三党小组成员沉着冷静,以一分优势晋级此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




在激烈的答题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也体现出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们的学习成果。在知识竞赛中之余,不仅使党员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能够不断发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扎实地理解党史深刻内涵。


     


竞赛最后由书记于亮作出总结,通过竞赛这种新颖的学习形式,激发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同时不断总结学习成效,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能浅尝辄止,对于党、国家、学校的重要指示和精神要能够结合时事理解深刻内涵,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重大意义。随着我国在国际舞台上地位不断提高,对于青年学子来说,承担着形成中国力量、打造中国品牌的伟大责任,应时刻以国家的责任与使命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更要在实践上做出行动。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作为前行的目标和方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直属党支部将在下个月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总决赛,切实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