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文野论坛”预告—朱为模:骨健康,青少年体能训练新维度

一个人的骨骼既要处于一种正常的结构,又要发挥它的功能,这才是骨健康的真正含义。谈到骨与健康时,通常多是病得不轻:“伤筋动骨”,“痛心入骨”,“病入骨髓”。然而今天很少有人知道什么是骨健康?你了解如何测定和评价骨健康吗?骨健康的危险因素是什么?青少年骨健康与人的总体健康关系是什么?什么时候是提高青少年骨健康的最佳时期?如何用运动来提高骨健康同时又避免运动可能带来的骨伤害?

为了开拓大家的眼界,培养创造力和创新思维,提高对骨健康的重视,此次“文野论坛”我们特邀美国运动科学院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朱为模教授,为大家就这些问题答疑解惑并同时介绍国外在青少年骨健康研究和实践方面的最新进展。

a86cfc1752d54ea7904c0940829ba600.png

此次论坛将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与大家共同交流,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此次学术讲座,让我们一起跟随朱教授去探索骨与健康的秘密。(会议号:344-659-075),10月2日(周日)上午10:00 – 11:30,“文野论坛”,我们不见不散!

befbcde2fcdc4ad1a1fca679e764095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