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最新动态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4162130,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线上学习分享会,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因部分同志在校外有实习任务,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会议由组长李可欣主持,第四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视察时的新闻联播片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强调的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重要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1322日至25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使小组党员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关注民生、情系基层的工作宗旨值得我们终身学习,情暖山海间,奋斗正当时也是我们广大党员的思想引领。2005年任浙江省委书记时,习近平总书记就曾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治理理念。如今,福建的巨大变化正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着眼于学业的发展,更要为学校的发展、体育事业的发展有所思考、有所行动,用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为体育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