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体能训练学院|名家零距离·北体大体能讲堂(第六期)

image.png


时间:2021年1月26日 19:00

地点:腾讯会议

参与对象:体能训练学院师生及其他师生

讲座主题:走进北体大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



主讲人:张鹏,硕士,助教。现任北京体育大学体能训练学院专任教师、兼职辅导员。先后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曾参与5部外文专著的翻译、1部中文教材的撰写;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省部级)课题3项;参与奥运科技攻关和服务工作,曾担任国家羽毛球队、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健美操队等项目体能教练。

研究方向:高水平运动员体能训练


北体大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配套工程之一,拥有着一流的硬件设施,是“科技助力奥运”的前沿阵地,彰显着北京体育大学“大学+基地”的办学定位。目前,多支国家队伍在这里进行训练、测试,为北京冬奥会进行着备战冲刺!如果你对最前沿的训练、测试设备感兴趣,想要了解高水平冰雪项目运动员的训练条件,那么就请跟我们一起,“走进北体大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走进未来我们要奔赴的战场!2021年1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