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体能训练学院|名家零距离·北体大体能讲堂(第八期)


时间:3月2日19:00

地点:腾讯会议 982 271 056

参与对象:体能训练学院师生及其他师生

讲座主题:国内外体质理论介绍及与体能的关系

主讲人:任弘

专家介绍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体质与健康教研室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8年被评为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体育局“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讲师团主讲教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教练员学院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共同实施的《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人才教育培训规划》(2018-2022)系列培训班特聘讲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处方师系列培训班特聘讲师。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体质测量与评价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在人体体质评价与健康促进、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身体形态测量方法、运动员科学选材、运动处方理论与实践等方面参与了多项教学和科研工作。


如果你想学习有关国内外体质的不同理论,想明晰体质与体能的关系,那么请期待3月2日晚19:00的第八期“名家零距离·北体大体能讲堂”,跟随任弘教授一起了解国内外体质理论以及与体能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