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体能训练学院|名家零距离·体能大讲堂(第五期)

baaca5cd0a742bfd3c3299650d69b79e.jpg

  • 时间:12月22日19:00

  • 地点:腾讯会议:963 902 876

  • 参与对象:体能训练学院师生及其他师生

  • 讲座主题:比赛数据可视分析





05bad52d1d992a1648baffa5beb872ab.jpg主讲人:张辉,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兼任国际体育计算机科学协会(IACSS)秘书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体育计算机应用分会副主任委员、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国际高级研究员。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和德国波茨坦大学。曾是乒乓球国家一级运动员、国际级裁判员和一级教练员,获得德国A级教练执照,有着丰富的运动训练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研究方向:体育比赛数据分析,运动技战术诊断与分析



第五期“名家零距离·体能大讲堂”

第五期“名家零距离·体能大讲堂”将于12月22日与大家见面,如果你想要对比赛数据可视分析、运动技战术分析以及运动比赛数据分析有更深入的了解的话,那就锁定12月22日晚19:00的讲座吧,让金牌讲师带领我们探索数据分析背后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