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生活

体能训练学院“抗疫迎新 追光逐梦”2020年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3日晚,体能训练学院“抗疫迎新 追光逐梦”2020年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在卓越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于亮、副院长李卫、校团委李亚南老师、教研室老师於来康、麻超越、梁亚普、张露予、辅导员王馨莹、张鹏、学院办公室老师杨旖旎以及其他兄弟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与体能训练学院4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美好的时光。



         


这次晚会蕴含着传承的意义,学院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体能训练学院这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引导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时借此机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总结一个学期的过往,未来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 李卫老师致辞

# 晚会主持人

让我们跟随着镜头一起

回顾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01

开场舞《舞蹈串烧》

张文馨 吴杰 厉琳肸等

 、

                                       


劲爆热舞点燃全场,气氛瞬间热烈了起来,迎新晚会就此拉开帷幕!舞台上整齐的舞蹈离不开体能学子舞台下昼夜的编排练习,也体现了我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02

《My heart will go on》

蒋昆霖 赵婉龄

            


《说散就散》

蒋昆霖 王百浩 胡启钧

                         


19本科生蒋昆霖与他的搭档,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赵婉龄同学合唱了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优雅的女声婉转动听,劲爆的说唱也让台下的观众随着节奏舞动手里的荧光棒。

接下来的《说散就散》更是全场大合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03

《贝加尔湖畔》

文博智

20级本科生文博智的一首《贝加尔湖畔》仿佛让现场的观众置身贝加尔湖的美景之中,展现了体能人柔情似水的一面。

最美宿舍颁奖

第一环节的节目结束后,我们进行了“一见’寝’心 一见钟’寝’”最美寝室评比的颁奖仪式,杨旖旎、於来康、王馨莹、张鹏老师分别对获得最美宿舍评比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进行了三等奖的抽奖活动,让大家万万想不到三等奖品竟然是哑铃!!!

真是完美的诠释了体能训练学院的风范呀~


                   



游戏环节——爱的抱抱


颁奖结束后,晚会来到了游戏环节:


爱的抱抱


这个游戏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听到相应报数然后组团抱在一起,给对方一个“爱的抱抱”,当然没有找到抱抱的还同学被“奖励”了俯卧撑。


04

魔术 王玉昊


19级本科生王玉昊的魔术表演,让大家都眼前一亮。出乎大家意料的是,魔术表演其实是噱头,喜剧表演才是真谛~同学们有Get到吗?


05

《笑忘书》

马金龙


19级本科生马金龙深沉的嗓音征服了观众,让观众内心平静了下来。“忘了曾经笑着写给自己的书”让我们仿佛忘记了身处迎新晚会,好似走进了他的书中世界。

现场化身成了一片蓝色海洋。

06

《空白格》

曾毅恒


20级本科生曾毅恒用他开口跪的嗓音,收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位男生不仅外表清秀,就连歌声都那么迷人,不愧是十佳歌手之一呀。


院篮球联赛颁奖


接下来是第二轮的院篮球联赛颁奖。李卫副院长为各支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校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紧接着麻超越老师进行二等奖的抽奖。


                 

游戏环节——听歌识曲


在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同学们绞尽脑汁进行曲库大搜索,更是借此机会发掘出不少人美歌甜的队友和潜在的“中华小曲库”~战况激烈,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07

《love yourself》

韩圣光

         


19级本科生韩圣光的一首《love yourself》不仅节奏轻快,也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在疫情期间首位向武汉捐款的欧美明星贾斯丁比伯致敬。

08

武术  李晋


18级体能方向班的李晋一套武术表演行云流水,棍术更是出神入化,观众们呼声阵阵、掌声不断。


09

《光辉岁月》

董亮辰 葛本华


一曲《光辉岁月》致我们逝去的岁月,将晚会氛围带了起来。


学生会骨干表彰

接着是为学院对近期学院内工作表现优异的学生会骨干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这特殊的一年中辛勤的付出,保证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以此为标杆,不断进步。



三位同学最终在抽奖环节获得了一等奖,奖品是“行李箱”,希望中奖的幸运儿们能把体能训练学院的爱带回家乡!


体能训练学院院训

前期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全体师生征集院训,经过这段时间的收集、整理和后续的评选,体能训练学院院训新鲜出炉!


“崇德睿智 强体促能”将成为学院师生未来努力追求的方向和目标,也将引领体能师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后续学院还会举办系列以院训为主题的活动,意在促进体能学子全面发展、多面开花,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10

《爱一点》

张文馨 厉琳肸

赵金朋 靳取


晚会在张文馨 、厉琳肸、 赵金朋、 靳取四人合唱《爱一点》中步入结尾,晚会圆满结束。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体能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人的嘱托,行远自迩,笃行不怠。



“崇德睿智 强体促能”体能师生将以此为目标踔厉奋发,行稳致远。



让我们铭记这场盛会,

感受这份温暖

让我们在北体校园里尽情释放热情



            

                                                       

愿我们在体能训练学院的殿堂里

开创美好未来,

谱写青春壮美的华章!

注:本晚会饮用水由“今麦郎”独家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