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生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迎新晚会


10月31日晚7时,在卓越报告厅体能训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你与北体最美的相遇”主题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期盼中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谢谦,教研室老师於来康,团总支书记、19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馨莹以及体能训练学院全体成员。

伴随着开场舞《天天向上》与心跳悸动同步地旋律和台上舞动的身影,拉开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是歌曲演唱《彩虹》、《一生中最爱》、《我如此爱你》,三首歌曲将一份份藏在心底的心动唱出来,吉他弹唱《南山南》更是带给观众无限的感动。在欢乐的舞蹈和动人的歌曲后进入了游戏环节“听歌识曲”。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游戏,气氛异常高涨。现场主持人把最后一首歌的答题权交给了王馨莹老师,并且在现场同学的强烈要求下,王老师为我们深情演唱了《小情歌》片段。

在晚会的第二部分,将气氛带到最高潮的是19级本科生刘立斌和闫浩同学表演的无声小品《地铁站》,此时无声胜有声,观众也融入到他们表演的小品情节中去并为他们演技喝彩。伴随着欢声笑语,晚会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深情拥抱”,谢谦书记也参与其中,书记的参与带动了更多想要参加游戏的同学。

在晚会的第三部分中,观众更是大饱眼福。舞蹈《ARE YOU OK》,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展现出体能训练学院积极向上、年轻无极限的风采,也展现体育人的精神面貌。歌曲《hey kong》、《旧情绵绵》、《月亮惹的祸》,这是经典与潮流的碰撞,经典见证时代的变迁,潮流记录新的时代。听完一首首婉转动听的音乐,进入了最后一个游戏环节“双龙戏珠”。於来康老师参与其中,带动同学们一起游戏,这使得师生关系更加融洽。

晚会中,谢谦书记,於来康老师,王馨莹导员分别为迎新球赛冠亚季军三支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这也代表迎新篮球赛的完美落幕。

最后一个节目是19级体能大三班全体同学合唱的《老男孩》,“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或许是我们该珍惜的岁月,过去将永不复返,大学生活,这段属于我们的最美时光,我们必将不负于你,在未来的四年,并肩作战,共同努力创造属于19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