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校园生活

体能训练学院早操活动掠影


清晨,太阳从东边的天际渐渐地升起。这是万物复苏时分,体能训练学院的孩子们也从睡梦中醒来,迅速穿好衣服,打开窗户,怀着满腔热情来到东田径场开始一周次规律的早操。有序,有趣,有强度是我们早操的总基调。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tGnqpdBAbaAp1nak0ibmYQDGRAxn6h5K9aic8CHxpoiaXdicLOyWPvpvLw/640?wx_fmt=jpeg


六点二十分体能学院的同学们悉数到齐。 看着朝气蓬勃的体能学院的同学,给人新的生命,新的希望之感。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6tdVgZUr6HZVomBZmhXw6hynibAc6AKfyRxhkBSTGBiaMZEQnhPfNiaHQ/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I3QV690evX9jeY05WTt0Biaiazv4E0ickyIciahKrHZIiaoibajSzQq57JoA/640?wx_fmt=jpeg


体能班的师哥师姐们对我们严格要求,首先热身活动便是慢跑十圈,并且每一圈要求在两分半以内。面对如此的热身跑,体能学院的我们并没有一丝退缩,而是迎难而上。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MNHibDad8KISgoxkJ05gibr0HkfaW2SGjJ6CjaLhFeyR7xwf14Z5iaBiag/640?wx_fmt=jpeg


他们面带微笑,充满了活力。而跟在身后的大队伍更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春天的早晨锻炼的人群里,体能学院的他们无疑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Z0GiaJbgyyPk2yt8ue3feIIcsI61uga74k6T1QPOiaH8JDEic9eb3rqKQ/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EbKOuDibUic8IzlSRA6eTHibWUzLbcNazz9Gdy9T3bqKeqvxKnoJrcbeg/640?wx_fmt=jpeg


然而热身跑并不是早操的全部,热身结束,师哥师姐带领体能学院的我们进行各种有趣又有增强力量作用的各种“游戏”,增强力量之余,又增进同学间的趣味性。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oM966XDObvcWR250q2g0IkoibMdpHGw8PzicTcagy89SkQKDpYibI7J2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RyrHSarjfh7rROlUgPdmDHYvBBT1u9xqx9DmDialDK19bkNu6nz9m1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jnFxS5AmjlMGpoofWQ7wj7qdlo0wc8k5rj8Exwqoo0twbSd8CXCMVg/640?wx_fmt=jpeg


最后我们的早操以拉伸放松结束,既放松拉伸了身体 ,又可以将平时的所学复习稳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OmibvZ8ZksepkXrfmvbCbH8sY95EML3xBE2Le2NzAGqhgw7FYDrKNMJEUYoUTX4jxDEXc08QMn5eg/640?wx_fmt=jpeg


这就是我们体能训练学院的早操,这就是我们体能训练学院的学生,这就是我们体能训练学院的激情,这就是我们所热爱的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