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掠影(一)



继我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2022年冬奥会的开幕正逐步迫近,为响应国家全民普及,发展冰雪运动的号召,体能训练学院不少同学都自愿投身于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推广冰雪运动为目的,把奥运精神带给每一个人!

01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向恒淼同学回到了自己的母校(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秉承着宣传北体和冬奥的宗旨,向各位体育人展示了北体优良的校风和冬奥的传统,同时还进行了课外实践活动,引领了一波“体能”风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hrsXic9oMp2wqxGIGMzGwRTbCTp7aPCmy8u7XoiaBmKVzqK6DBFJbLn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Wze2Gma5tynjcqib8Wk91oWAFD8IAb6AyST0iaZ8Vl6BcsToibyV8y5gg/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oaTxEXqvmOqWSnsviar1IrlxsZEE3Ok2AjmIXKvatIhopRYc62J5kSg/640?wx_fmt=jpeg


02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
杜书源同学来到了自己的母校(天津市第二南开学校),为同学们展示《激情冰舞》MV的同时还介绍了冬奥知识和北体大为迎接冬奥所做出的准备,可以说北体大为迎接2022冬奥会的来临培养了诸多精英团队,加大人力物力支持备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jhNmicl0azWdXlvgwdtIBHPRfN5G9LMVtQmZXE1Zg9tljP7GQLLOGmQ/640?wx_fmt=jpeg


除此之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体大体育类和非体育类专业的学科以及北体大将会成立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体育工程等新型学科。在活动的最后他为同学们分发了往届录取成绩书及书签,以此激励大家刻苦学习,成为卓越的体育人!

03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
金诗涵同学这次的《激情冰雪,筑梦冬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校园,为即将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次宣讲,不仅介绍了北体大,还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雪项目做了推广,希望能够把奥运精神带给他们,让他们在前进的路上更加充满动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V0vBRHPbW3ZKywnw67r96TcsfS5RnlFP7ibXkLOCCKegz8qGolBiaDzw/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tkVjkbPSsFMyb2mv7YjhDIENM9kFJV8IIKVmDHfCiaDFpyFnEPM6Yiag/640?wx_fmt=jpeg

04扬州大学附属中学

惠吕同学回到了他的母校,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北京体育大学的概况,获得的荣誉还有学院的设置以及新学科的设置,更是讲述了体能训练学院成立以来获得的各种成功。也向同学们展示了《激情冰雪》MV,展示了北京体育大学为冬奥会的举办做出的种种努力和贡献,并为2022冬奥会做了宣传。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nbJWYrMzpnV10cjatkLXsW2RLdWDMDcrXcicaBWylqyDSFBibSOluTGA/640?wx_fmt=jpe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qqLzPWicwibBMsH43gjRwOaicqTjCr30SKzMX7nEfocVZ94xicLJXfflRf7j8nqXqUXPlhMlX5olc93uByns0fRxKQ/640?wx_fmt=jpeg


在宣讲即将结束时,惠吕同学向同学们赠送了北体大专有书签,将北体精神传递给即将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