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体能训练学院|抗击疫情,体能人迎难逆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

体能训练学院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

他们主动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春节假期

迎难逆行

积极响应号召冲在一线



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体能人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守和奋战

在疫情期间尽一个中共党员最大的力量

尽一个中国人最大的力量

在属于体能人的一线岗位上坚守



谢永民

保障国家拳击队

体能训练学院教师,党员,假期期间一直在海南白沙国家拳击训练基地为国家拳击队的奥运备战提供体能训练保障。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坚守岗位,完满的完成了总局、队内的各项体能测试、训练工作。

1.jpeg


刘甲天

保障国家女子篮球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6级博士生,党员,服务中国女子篮球队,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奋战在备战服务一线,主要从事队内体能训练和损伤预防工作,为我国女子篮球运动员冲击奥运会在体能上保驾护航。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获得东京奥运资格。


郎殿栋

保障国家射击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博士生,服务于国家射击队,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奋战在一线,主要从事队内体能训练和损伤预防工作,为我国射击队运动员冲击奥运会在体能上保驾护航。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德国H&N-Cup中,中国步枪射击队共获得两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并且有7名运动员顺利打进决赛,其中王泽儒在女子气步枪决赛中打出252.9环的好成绩,并且追平女子气步枪项目世界纪录。

7.jpeg8.jpeg



宋育帅

保障国家击剑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7级博士生,党员,自2018年3月至今一直服务国家击剑队,主要从事主力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和损伤预防工作。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坚守岗位,为奥运备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进行紧张的奥运备战。

9.jpeg10.jpeg 



王衍卜

保障国家赛艇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员,长期服务于国家赛艇队主要从事体能、瑜伽训练、数据分析等工作。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坚守在中国赛艇协会,服务备战工作。

11.jpeg

12.jpeg



魏溪良

保障国家射击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目前于北京石景山服务国家射击队,主要承担男子步枪组的体能训练工作。疫情期间,接到返队通知以后,立即结束假期,迅速返回北京驻训基地。

14.jpeg


黄书恒

保障国家攀岩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目前于北京市怀柔区国家登山基地重点保障两名主力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工作,春节期间和疫情发生后一直坚守岗位。

1.jpeg


杨辰宇

服务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

      体能训练学院2019级硕士,2020年1月11日至今一直在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服务,负责新入职消防员的体能训练。在整个春节和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积极完成各项任务,获得部队上下好评。

他们是我们的老师

是我们的师哥师姐

是我们体能训练学院的榜样

也是我们北体人的榜样

在此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