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活动

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

2021年4819:00,体能训练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教学楼215召开党史理论学习会。第三小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雷雨主持。



全体参会党员通过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网络公开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对灵魂的洗礼,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也是对思想的提升,让我们够拥有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激昂的斗志。



观看完网络公开课,全体党员益匪浅。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故事”“讲现实的方式,提升全体党员对党史的感悟通过讲授百年党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能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思考、更加准确的把握住中国共产党百年所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将精髓化为己有,从而对建党百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观看党史网络课有助于我们缕清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脉络也能对中国共产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进而增强爱国爱党之情


此次党史学习让全体党员能够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学好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回报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