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科技大讲堂”讲座通知——足球运动表现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3月4日 9:00-16:00

主讲人:

英超莱斯特城队的体育科学和体能表现负责人

Paul Balsom 博士

主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体能学院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

国家体育总局体能训练与身体机能恢复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北京体育大学科学技术处

Catapult Sports公司

合作单位: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315教室

一、专家简介

https://eventdove.com/resource/20190224/410801_20190224082335059.png

Balsom先生于1996年在斯德哥尔摩卡洛林斯卡医学院获得运动生理学博士学位。

在过去的20年中,就职于瑞典足协,负责男足国家队体能表现。其间,瑞典国家队5次打进欧洲杯、3次世界杯决赛,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打入8强,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13位。

在过去的10年中,Balsom先生作为英超莱斯特城队的体育科学和体能表现负责人,帮助俱乐部一线队和教练团队提升和加强体育科学和表现分析方面的工作,利用全面、积极的科学化方式管理球员发展,旨在降低球员运动损伤风险和提高个人、球队表现。2016年莱斯特城赢得英超冠军,成为历史上6个赢得过英超冠军的俱乐之一。

Balsom 先生现同时兼任比利时OH鲁汶俱乐部体能表现和发展负责人。自2012年起,Paul作为欧足联足球体能顾问,并于2017年取得欧足联职业教练证书。

二、讲座内容简介

体育科学在职业足球运动中的作用

体能表现教练的角色

足球运动的体能特点

运动负荷管理

体能表现能力与体能表现

足球运动中的疲劳